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不合格公民團> 【擬參選人介紹】No.3:龔尤倩





























姓名

龔尤倩 Lorna Kung

年齡

41

出生地

我出生台灣

跟台灣關係

41

身份別

台灣身分證

組織

白刷刷黑戶人權行動聯盟

我對台灣政治改革的意見

◎我厭煩藍綠惡鬥的金錢政治,我厭煩沒有政策對話,只玩噱頭、口水戰、綜藝化的政治選舉,我憂心台灣將充滿政客,沒有讓人民充分認識政策的政治家。我們應該要有另一種對峙選舉的方式。

我可以為台灣做什麼?

我曾在世界各地遊學駐足,我可以提供多元的視野來看待台灣的社會政策



長達20年從事勞工、移民移工運動,深刻 了解弱勢者的處境與困境,這些經驗將帶領我更貼近人群了解民間疾苦



工資與人權的價差,造成外國人與本地人互相擠壓,一個公平的社會不應該有墊底的人,我希望藉由歐洲地方公民權的經驗,讓台灣的移民工有政治參與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