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不合格公民團> 【擬參選人介紹】No.2:吳自安































姓名

吳自安Carlos Wu

年齡

51

出生地

我出生菲律賓,是華僑

跟台灣關係

我來台灣11

身份別

台灣身分證

組織

菲律賓歸僑關懷連線

我對台灣政治改革的意見

台灣政治情況比菲律賓好很多每到選舉菲律賓都會有暴力、作票(死人也能投票+雙重投票);我認為台灣選風日益敗壞,我希望台灣不要學菲律賓,台灣的政治不能再惡搞下去



我可以為台灣做什麼?

我認為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居住勞動的人,就 應該受到尊重。



過去我在台灣有不好的經驗,因為我的身分使得我被歧視、工作處境很差。我希望台灣要改善對這一群新移民的對待,我希望透過選舉讓大家看到我們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