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不合格公民團> 【擬參選人介紹】No.4:呂廈利





























姓名

呂廈利Harry To Hu

年齡

54

出生地

我出生菲律賓,是華僑

跟台灣關係

我來台灣15

身份別

台灣護照

組織

菲律賓歸僑關懷連線

我對台灣政治改革的意見

菲律賓貪污、警察會當場收賄,夜間出門要小心翼翼,這些在台灣都不會,我希望台灣能夠繼續維持一個好的安全的生活,不能惡質下去,千萬不要像菲律賓一樣。



我可以為台灣做什麼?

◎希望底層華僑能夠有參政權



◎希望台灣不要對待我們只是過客、只是勞動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