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龔尤倩選立委〉【活動佈告欄】1120記者會-中時報導

人民民主連線 推4人選立委

  • 2011-11-21
  • 中國時報
  • 【朱芳瑤/台北報導】

由各領域社會運動者所組成的「人民民主—人民老大」連線,將推派四名代表參選立法委員。分別是基隆區參選代表:黃小陵;新北市三重、蘆洲、五股:龔尤倩;台北市大同士林:夏林清;台北市萬華中正:周志文。

「人民民主—人民老大」連線推派四區立委參選人,共同政見包括,都更利益全民共享;老人照顧幼兒托育公共化;重視就業穩定、勞動安全;新住民母語納入國中小學鄉土教學等。

四人也早已在不同的社會議題上耕耘,黃小陵現為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秘書長,長期投身工人與工傷運動;經常為新住民、移工發聲的龔尤倩,現為白刷刷黑戶人權行動聯盟發言人;夏林清為長期投身工運及民主教育運動的學者;周志文為肌肉萎縮患者,深知身心障礙者的需求。

來自: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6727/11201111210008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