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龔尤倩選立委>【政治聯絡簿】第三期 2011/12/22


我們與龔尤倩的政治聯絡簿

第三期 2011/12/22
【活動預告】
12.25(六)東南亞美食園遊會
活動時間:民國100年12月25日,上午11:00~下午4:00。
活動地點:尼加拉瓜公園(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戶政大樓旁)。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

活動說明:
吃了幾十年的台灣小吃,你膩了嗎?….換個新口味吧!
本次的園遊會,備有越南的生春捲與特調咖啡,柬埔寨的風味紅豆湯,以及印尼的炒米粉
各種別具特色「東南亞小吃」。
除此之外,
現場還安排了闖關活動,讓您不用花大錢,坐飛機出國,也能體驗風情萬種的「東南亞文化」。
還在等什麼?
就在今年的聖誕節,與我們一同瘋東南亞吧!

  

【活動佈告欄】

人民民主4如破竹

12/21這一天是立委抽籤的日子,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在早上10點集中在選委會抽籤,我們當然要一起來公逢盛事。

陪伴尤倩的柬埔寨姐妹、菲律賓姐妹、菲律賓華僑、台灣媽媽與幾位工作者。我們看到有政黨支持的候選人的大陣仗,知道那些都是用錢堆出來的,更讓我堅持我們想走一條不是主流的選舉路線。




請支持三重、蘆洲、五股地區的立委候選人~4號龔尤倩

【龔尤倩的學習心得】
 老里長的5,000元
一直惦記著要去拜訪街坊鄰居提及的老里長。
老里長,上回選舉拿了1096票,仍是敗選。
傍晚,開完會,毅然決定擱下千頭萬緒,找了出聲的芬,一同前往。
巷口,遇見那晚與他口唇舌戰的小吃攤老闆,他笑笑問我要去找誰聊了?
他看看錶,說道:老里長該運動回來了,應該在。
街坊聲息相聞,仍在這40多年老宅巷弄裡。實是難得。
舊式公寓的一樓,老里長門口還掛著巡守隊的招牌,開放的客廳牆上高掛著各式的匾額與為民服務的獎章。
老里長似如「里長」般正與一群里民聊天,而,隔壁街坊死了兒子,正在問老里長要怎麼發弔聞?
老里長明快地說,這是不孝,只要發親戚、換帖兄弟就好,那人點點頭,急著離去。原來,鄰居的兒子欠了卡債想不開,竟然燒炭自殺,留下六歲的孩子與老父。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