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人民民主之友


尋找東三重、蘆洲、五股地區人民民主之友


參政是生活,
關心政治就像是吃喝拉撒睡一樣與生活習習相關,
但是眼下的選舉制度讓普通人想進入政策的思辨或參政,
處處有門檻,

只是更鞏固兩黨政治,而不去看「不投票/政治冷感」的背後根本是「政治反感」。

選舉只是暫時的,「把政治還給普通人」在運動中不斷累積,
我們的參選,不只希望沒名沒姓的投票,
而是要找支持人民民主陣線龔尤倩的你,在投票之後可以與我們相認。

我們的票數,不是「拜託!拜託!」得來的,
而是反映著在主流選項之外,還有多少人願意思考另一種可能!
期待與你進一步認識。
請填寫下面資料或是
填寫「人民民主之友」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5mUHBBRW9rX3N1RmRuMG5FNHlDOWc6MQ
*********************************************************************
●與人民民主共同理念的您、支持移民權益運動的您、投廢票的您●
請寫信至ncnp.2011@gmail.com或來電至 02-2280-8815或填寫後傳真至02-8287-9979告訴我們:

(1)
您是誰    
(2)聯絡方式【電話、email或地址】 
(3)政黨票投_____ 總統票投_____ 
(4) 哪些親朋好友也投龔尤倩
(5)投龔尤倩的理由【①認同選制改革 ②支持政見 ③支持新移民參選 ④不滿藍綠惡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