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陣線

※ 人民民主陣線-2012立委參選聯盟:http://2012peopleboss.blogspot.com/
台灣政治藍綠惡鬥國政空轉,金權政治圈密室協商不斷,造成社會貧富差距擴大,也掏空了小老百姓及後代子孫的生存基礎。台灣必須再一次政治社會改革!但改革不能寄望檯面上藍綠政治人物良心發現!必須靠廣大的小老百姓形成強大的政治力量,自己站出來組織政治團體。.....

 ※2012三重、蘆洲、五股區立委候選人龔尤倩:http://ucpgs.blogspot.com/

參選聲明: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帶著夢想的移動者
從南部到北部、從鄉村到城市、從彼岸到此岸、從彼國到此國……。

不論先來後到,在這塊土地上,我們為了縈繞心頭的那份想望,移動求生。
十多年來,我投身置入各式各樣的移民/工社群與運動中,負載移民/工的痛苦與笑意。我認為移民/工也是社會主人,不該因為國籍不同而被看不起。投入立法委員選戰,是我此刻決定負起移民/工社運責任的一種方式。





※2012大同、士林區立委參選人夏林清:http://mixing-peopleboss.blogspot.com/


在我的世界裡老夏是個怪物,被她教過後,你會開了一隻眼,一個看見世界不同面向的眼。   
在我的世界裡老夏是個怪物,她培養了一群工作者,種子像蒲公英般的輕柔紛飛到了台灣每個不被看到的角落。 
在我的世界裡老夏是個怪物,她的生命刻度盡是台灣20多年來基進運動和改革的刻痕。 
在我的世界裡老夏是個怪物,子弟兵們做得哭爸哭母,她卻沒說過一句「累」;可是,她總是溫柔地為別人的生命流「淚」。 
在我眼裡老夏是個笨蛋,她是個教授,坐擁優勢的社會位階,但身上卻沒存甚麼銀兩!   
在我的世界裡老夏是個媽祖,她溫柔慈悲智慧的接住一雙雙苦難的手,並在生命裡撒下一顆顆希望的種子?!


※2012萬華、中正區立委候選人周志文:http://2010happyboss.twbbs.org/


我是中正萬華區的候選人,我叫周志文,我今年31歲,我是罕見疾病脊髓型肌肉萎縮症患者,我最近聽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楊玉欣為我們弱勢代表,我非常贊同不分區代表有弱勢者可以當立委,但是我希望障礙者可以多站出來為我們自己拿起政治的權利。
我覺得我要趁我這幾年身體狀態還可以動的時候趕快做一些改變社會體制的事情,以免我將來躺在床上時候而後悔。





 ※2012基隆區立委候選人黃小陵:http://2011keelungboss.blogspot.com/

黃小陵的參選告白:「不想棄械投降,所以站出來參選!」 


「選舉這麼困難,為什麼要參選?」,很簡單,我不想棄械投降,所以站出來參選!我也想邀請對主流政治失望,又不想棄械投降的基隆公民,鬥陣作伙使用人民老大的方法,拿回真正屬於人民當家作主的權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