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不合格公民團> 【擬參選人介紹】No.6:吳玟娜


姓名
吳玟娜 Wena-Ari Wu
年齡
37
出生地
我出生印尼
跟台灣關係
我嫁來台灣5
身份別
外僑居留證
組織
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
我對台灣政治改革的意見
◎我在台灣沒有身份證,很多權利沒有保障,如果老公不在,可能無法在台灣生活,我希望:制定新移民政策應讓新移民參與,讓我們自己為新移民發聲。
◎新住民、台灣先生和小孩都可取得雙重國籍
我可以為台灣做什麼?
◎印尼是個多種族國家,每個族群可以保有 自己的文化和信仰,台灣社會越來越多元,每個族群也應受到尊重。
我的中文不好,能體會外國人在台灣生活的不方便,台灣應更有國際觀,為外國人打造友善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