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龔尤倩選立委〉【國內外大小事】1218人民民主論壇心得-阮金虹




1218辦活動我看到很多人來參加,有外交部,立委候選人,移民署,不同團體的姐妹。我要跟他們講話我心情很緊張,後來越講越不會緊張了,好像越講越有熱力了。不知道我的事情他們會不會幫我們解決。我看移民署在那錄影在錄我們講的話我很緊張。因為我怕移民署會留下記錄以後會欺負我們。
  那時我跟他們說請他們幫我,父母之外阿公阿媽親兄弟姐妹可以來台灣玩;希望給父母過來看女兒時間長一點,給小孩跟外婆有感情多一點。像我兒子幾天前他跟我說:「媽媽,為什麼我的朋友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回他外婆家,我不可以回我外婆家?」我跟他說:「因為你的外婆住很遠。」他跟我說:「為什麼你不帶他們過來這裡跟我們一起住?這樣我可以跟同學說我外婆跟我一起住。」
外交部的人他們回答我的問題好像沒有道理,我聽了我感覺他們不會幫我們的忙。
    移民暑說不用老公同意就可以辦身分證,但是像我準備拿身分證的時候有人來我們家查,這樣老公就會知道了。移民署回答不要給他們進去我們家查,我不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