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龔尤倩選立委>【我要踹共】泰國姐妹 楊怡君



我是泰國來的怡君,


我以前對台灣的政治沒有什麼興趣,台灣政府會先做他們覺得重要的事,

如果我們不去跟他們抗議,他們也不會理我們新住民的事。


政府的眼睛只看高高,不會看低低,

選舉的時候,認為我們是外國人,看我們沒有投票權,不會理我們。

之前我覺得台灣政府都不理我們,我也不想管台灣的政治,

但這次尤倩出來選立委,讓我覺得有一點希望,

因為他會看到我們新住民的痛苦和眼淚。

在尤倩沒有出來選立委前,就一直在幫助我們新住民、外勞、和勞工,

如果她當選,我們會跟著她、監督她,讓她可以幫助我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